2006年7月21日星期五

第一次突然覺得H1B雇員有那麼多選擇工作的機會

7/17 早上六點多就起床了。 我要 10 點半抵達客戶所在地點 -Stockton, CA 。 但是開了一小時就到了。原本如意算盤是在 Starbucks 上網, 沒想到一不小心將咖啡弄翻了。 灑到我鍵盤,當場當機。後來覺得不行。只好先去上班。工作還可以勝任。全部都是老美,沒有東方臉孔。真是好啊。

但是一個禮拜居然在旅館住,開不了 Notebook, 無聊死了。又沒地方逛。 我中餐吃了三天麥當勞,二天 Quiznos 真是慘啦。 幸好今天電機系朋友幫我看 Notebook。 居然可以開機。真是高興。希望 Notebook不要再壞了。 期望下星期更好。

雖然我只做的是 contract job,但是對我而言,工作簽證不會再被終止掉了。而且又可高高興興選擇自己的工作。這一家公司也是 NASDAQ 上市公司。 沒有老中,真好。 至少也完成自己少年時代夢想。

自從當了contractor 之後, 第一次突然覺得 H1B 雇員有那麼多選擇工作的機會。 我覺得一句話很對:危機的背後總是有上天給的禮物。

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
自訂搜尋